怎么都行

啊好无聊救命

上天开了个大大的玩笑(2)

钱江无疑

钱江

钱江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第二天,江天昊带的那个宿舍集体顶着黑眼圈上课的 

昊子最严重,顶着困意硬生生的上完了上午的课

林妙妙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说:“要不你先回去睡一觉,饭卡给我,我替你吃?”

昊子微笑地看着妙妙说:“我觉得还是自己吃比较好,我怕我的饭卡给你它就牺牲了。”

妙妙哈哈地想过了这个话题

正巧钱三一走过来

妙妙笑得更开心了:“没想到钱三一你还有今天!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邓小琪心疼地看着钱三一

钱学霸冷笑着对妙妙:“至少我还是长得比你好看。”

妙妙:...我靠!

邓小琪拍手称快

妙妙面无表情地看着正在犯花痴的少女小琪

昊子心酸酸的,说不上感觉

钱三一还说:“你再学一学昊子,人家虽然困,可人家还是认认真真地听课,你却上课吃东西,心不在焉。这样看来,昊子都比你好。”

小琪赞同地狂点头“没错”

昊子:啊啊啊啊啊小琪在夸我啊啊啊啊啊啊

妙妙:......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