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都行

啊好无聊救命

百战峰峰主被他徙弟干了(2)

反正大家都知道是谁就不打名字了哈,一小段的漠尚

这场闹剧的真相及结尾,虽说有点粗糙但请大家不要在意细节

老沈和老尚离开不久,老柳扶着腰带着小杨房间走出来

老柳:“明天按摩的时候不要那么用力,懂?”

小杨双手交织在身后,喏喏地说:“对不起师父...内个...腰还好吗?我刚听到你发出闷声,像在隐忍着什么...”令人脸红心跳

老柳厉声道:“什么都没有,你肯定是幻听了!”

小杨看起来有点失落,不过为了不让老柳发现,抬起脸笑嘻嘻地说

“那我一定幻听了!”

老柳:”开始练功!“

紧接着又是师徒的相处训练时间

但都没发现,旁边树后有个孤独的魔族

前几分钟,又被师尊嫌弃而且目前还找不到师尊的小洛顺着老沈的气息来到了百战峰,一脸黑气,心里想:师尊怎么又来这儿了!

然后目睹了刚刚以上整个过程,微微沉思了一下:我当年就是这么过来的

又抓狂着有点羡慕小杨

说不上什么样的羡慕,反正就是羡慕

还有就是嫉妒真想咬手绢嘤嘤

跑回清净峰,一路心心念念都是师尊

果不其然,最后的地方一定有师尊!

上前一把抱住师尊,一个眼神撇过老尚:你懂我的。

”漠北君在找你。“

老尚大惊失色急忙就对老沈说:“师兄我还有事先离开了...你和师侄相处愉快啊!”此地不宜久留啊啊啊啊啊啊快溜!

老沈叹了一口气,摸摸这个粘人瓜娃子的脑袋:“别对你师叔这么凶,要有礼貌知不知道?”

小洛闷在老沈的怀里,撒娇道:“师尊抛下我去和师叔在这闲谈,而我在外面寻你们好苦,师尊你说要怎么补偿我呢?”

老沈突然一根经绷了起来,果然就不能对这小畜生太放松啊!

小洛假装可怜巴巴,做出快要哭的样子:"不行吗?“

老沈连忙哄劝:”行行行!怕了你了。‘

小洛转悲为喜:“谢师尊!”

老沈在心里默念: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惯着他了!下次我绝不会这样了!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